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南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遊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海南遊記 

  去年暑假,我們一家去了那令人嚮往的城市——海南。 

  第一天,我們就去了三亞灣。視野漸漸開闊,遠離了城市的喧囂,去尋找一份難得的寧靜……悠然地行駛在公路上,兩邊是一片片椰林,碧綠的田野,戴斗笠的阿婆……濃濃的南國風光圍繞着我們。泥土混着小草的芳香,瀰漫在我們周圍。我終於見到了真正的藍天,白雲。 

  靜靜漫步在沙灘上。金黃色的沙灘,在陽光多照映下,十分美麗。海浪一浪追一浪,真有“一波未平,另一波又起”的氣勢。遙望大海,可早已分不清哪兒是天,哪兒是海了。不必說波瀾壯闊的大海,也不必說湛藍如洗的天空,單是一棵椰子樹,就已經令人心曠神怡了。在海水中嬉戲,感覺更是非同尋常。儘管無情的太陽仍在炙烤着我們,可是跳入水中,清涼的感覺絲毫沒有減少。我們像一條條自由自在的小魚,暢遊在大自然的懷抱,享受着無窮的樂趣。 

  下午,我們去了東南亞風情園。裡面有投硬幣,滾圓柱撞東西,打古代高爾夫球,拋球等遊戲。走在林蔭小道上,喝着冰涼的椰子汁,慢慢的感受着東南亞帶給我的無限遐想。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還去了有着“天下第一灣”美稱的亞龍灣,有着美麗傳說的鹿回頭山頂公園,奇特秀麗的南山大小洞天,我國明山之一點五指山,富有神奇色彩的天涯海角…… 

  俗話說得好,“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很快,我們就要踏入飛往廣州的飛機,告別那位於南海上的那顆明珠!再見,海南!

您正在瀏覽: 海南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