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南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冬天,我和媽媽來到海南。一下飛機,我便感到來到了另一個世界,太陽高高地掛在天上,空氣中沒有一絲冬天的寒冷。 

  來到海邊,碧藍碧藍的大海就像一塊美麗的藍寶石。柔軟的細沙在陽光的照耀下,反射出金燦燦的光芒。五彩的貝殼如初春的小花裝飾着沙灘。海邊的大樹揮舞着綠葉,彷彿在說:“歡迎!歡迎!” 

  我迫不及待地跑向沙灘,展開雙臂,盡情地享受着陽光帶來的溫暖。跳進大海,我一不小心嗆了一口水,不禁皺了皺眉,抱怨道:“海水真咸哪!”突然,我看見了沙灘上的一片貝殼。我匆匆忙忙地跑過去,小心翼翼地將它拾起,愛不釋手地幫它拍掉沙子。對了!我可以撿些貝殼做紀念嘛! 

  說做就做。我輕輕地走在沙灘上,細細地尋找着,生怕錯過一個。我找啊找啊,不知不覺已經裝滿了口袋。 

  撿累了,我便坐在沙灘上,掏出我的勞動成果,情不自禁地讚歎:“真是鬼斧神工,美麗的花紋,五彩的顏色,大自然堪稱一位技藝高超的雕刻家。” 

  在沙灘上盡情地玩耍,漸漸感到美麗的貝殼成了沉甸甸的累贅。無奈之下,我忍痛割愛,把片片美麗的貝殼裝飾在弟弟的“沙子城堡”上,看着那一個個貝殼紋絲不動地站在城堡上,就像一位位嚴陣以待的士兵在守護着城堡。 

  夜深了,大海睡了,浪花輕輕地彈奏着一首首催眠曲,月亮撥開雲層,將月光輕柔地灑向大海,星星眨巴着眼睛,守護着夜的寧靜……

您正在瀏覽: 海南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