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黝黑的皮膚;他,濃密的眉目;他,密集的白髮.他,就是我的爸爸.

  說實話我其實真不喜歡我這個老爸,正如那句老話:“一山不容二虎”。他臟,每天都會把家裡弄的到處都是煙灰;他懶,每天都會睡上三四個鐘頭;他很冷漠,每天都對我“莫不關心”。

  但當我念及這些時,那件事卻徹底使環繞我心的這些陰影隕滅了。

  八月里的一天上午,天空沒有一絲雲,烈日魔鬼般的炙烤着大地,連小鳥都沒有力氣飛上天空。“嘀鈴鈴。嘀鈴鈴。”電話鈴響了,我正翹着二郎腿,倚在沙發上喝着飲料,一旁的電視正上演着精彩的電視劇。媽媽跑去接電話了,回來時的臉色如同鋼鐵一般的沉重,媽媽讓我穿好衣服去醫院,爸爸受傷了。

  我們倆急匆匆的趕向醫院,爸爸的同事再大廳中等着我們,接着我便看見了爸爸。此刻他正拖着右手,隱約中我看到了爸爸手上的那道長長的傷痕,兩旁的肌肉被殘忍的撕裂開,一滴一滴流着鮮紅的血珠。一旁的中指軟綿綿的向下墜着。時間彷彿再此刻凝固,我覺得彷彿打開了潘朵拉的魔盒,胸膛里感到十分空虛,無情的風雪肆意的刮在我的心上,不一會卻又變成了滾燙滾燙的烈日炙烤我的內心。淚珠從眼眶中湧出,一滴一滴向下垂落。垂落!

  縫針和接骨的手術可以有家屬陪同,但是我卻沒有去,我沒有勇氣去,我怕我再次受到觸動,我的心會散開。我選擇了等待,我站立在手術室的窗外,眼神空洞的向窗內望去—儘管我什麼也看不見。

  其實爸爸可以不必受傷的,只是因為我,我上學要用錢,吃要用錢,穿也要用錢,爸爸只是為了多賺一些加班費,沒想到卻。

  手術進行的很順利,爸爸出來時緊縮着眉頭。望着爸爸包着白色繃帶的右手,我下定了決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