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雲南遊記之麗江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南遊記之麗江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結束了大理的遊玩又開始了麗江之行。

  麗江的主要居住民族是納西族,男人被稱為“胖金哥”,女人被稱為“胖金妹”。這裡和我們的家鄉武漢不一樣,他們以胖為美,以黑為貴。

  我們的第一個遊玩景點是麗江古城。由於麗江古城已被商業過度開發了(媽媽說的),麗江古城已經沒有幾棟能展現古代小鎮風貌的房屋了。唯一能展現的就只有木府。木府在麗江相當於古代的皇宮,是古代麗江最高統治者--土司居住的地方。麗江古城的其他地方已經沒什麼好講的了,因為它已經沒有古代的那種生活氣息了。

  下一個目的地是玉龍雪山,在麗江納西族人把玉龍雪山稱為聖山。到現在還沒有一個登山隊能成功登上玉龍雪山的頂峰。玉龍雪山腳下是一望無際的草原。

  我們在麗江的最後一個遊覽地是束河古鎮。束河古鎮里有三眼井。在古代的時候人們就已經懂得了環保。第一眼井裡的水是用來飲用的,水流到第二眼井用來洗菜,剩下的水流到第三眼井用來洗衣服。真是佩服他們!

  三年級:楊謙銳

您正在瀏覽: 雲南遊記之麗江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南遊記之麗江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