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節趣事--放鞭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趣事--放鞭炮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趣事—放鞭炮 

  春節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其中最有趣的要數放鞭炮。 

  熱鬧的除外之夜,家家戶戶張燈結綵,一陣陣鞭炮聲此起彼伏,響成一片,我來到窗前,不禁驚嘆:“好美啊!”五顏六色的禮花劃破了天空,照亮了大地。看天上的仙女來為人間祝賀,撒下朵朵神花。再看地上,各種煙花爭奇鬥豔,時而翠綠耀眼,時而鮮紅奪目,時而金光閃閃,真是美麗而奇妙。 

  我和爸爸媽媽興高彩烈地走出家門,我先點燃一支“小導彈”,它的尾部噴射着火焰,直衝夜空,不一會兒,在空中炸開,變成許多小花瓣慢慢地飄落下來。緊接着,我又點燃了“天女散花”。引線“哧哧”作響,半天不見動靜。我禮躡手躡腳地走上前去,它卻蹭蹭地上了天,嚇了我一跳。鄰居小朋友高興地拍着小手,大聲叫着:“天女散花嘍,天女散花了!”禮花瞬間“啪”地一聲在空中爆炸,真像天女一樣撒下數不清的花瓣。霎時,一個個花瓣又變成了一隻只圓圓的紅色降落傘,漂亮極了,越玩,我興緻越高了。 

  最後,我們又放了躥天猴,地老鼠…… 

  放鞭炮太有趣了,我彷彿看見,新春正載着人們的希望向我們走來。 

  靜寧路小學四年級三班 

  史青

您正在瀏覽: 春節趣事--放鞭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趣事--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