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瑞雪兆豐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瑞雪兆豐年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瑞雪兆豐年 標籤:瑞雪兆豐年作文 瑞雪作文

瑞雪兆豐年

  剛立春不久,春姑娘就送給一份大禮——雪。這場雪悄然無聲,靜靜的地在夜裡給這個安靜的小鎮披上了一層潔白的羽衣,等我被微微的清爽的雪風吹醒時。眼前的世界已經是一片銀裝素裹了。

  近日的乾燥和陰冷一掃而光,一股股濕潤的空氣遍布各個角落,偷偷鑽到高樓大廈、深街小巷、棟棟民居的門縫裡,窗戶里。驅趕走被冬日無力陽光熏得乾燥沉悶的空氣,帶來嶄新的氣息,用自己的純潔之軀滋潤着大千世界的一切一切。也許,乾枯的花草因為這一縷空氣而燃起了重生的希望;也許孩子在熟睡之中因為這一縷清爽的空氣而殺死了潛伏的病菌;也許在乾枯土壤之中正在繁衍的害蟲因為這清風帶來的千萬雪花而永遠於沉睡於這安逸之中,也許,也許……

  這斯斯屢屢的清風,這輕盈瀟洒的雪花帶給人們無盡的希望。

  展望那覆蓋萬里的雪毯,柔柔的給萬物鋪上了一層棉被,洗濯了粘連的灰塵,重現嶄新的風貌。昂首挺立的白楊、青松添上了白雪誘人的點綴,變得更加美麗,挺拔,秀氣了!微風浮過樹木,枝枝輕輕搖曳,白雪隨風飄揚,白楊的挺拔因白雪的圍繞而更顯得高大、直入雲端;雪松針葉的蒼翠和白雪的純潔結合,使得老氣十足的松樹頓時變得油綠耀眼,充滿新的活力。

  踏在美麗的白毯上,享受着清風的吹拂,展望陰雲密布的天空,視野萬分開闊,看着被陰雲困擾的一輪紅日不要嘆息。也許陰雲帶給我們不快,但是純潔的白雪會帶給你美好的享受。腳踏在雪毯上,舒服極了,  萬分柔軟,好似這雪兒都是鴨絨化的,都讓人不忍心往上踩了。用手輕輕捧起一堆雪,無數美麗的六瓣花就爭先恐後地要向你展示天姿仙色了,可是咱們可不會開天眼,要不,那是一番多麼美麗的景象啊! 一群歡樂的孩子們跑來了,此起彼伏的“咯吱咯吱”聲回蕩在耳際,那是一曲快樂冰雪交響曲。一個個腳印留在的了雪白的地毯上,那是快樂的痕迹呀!慢慢印着他們的腳印渡步向前,前面又是一片歡聲笑語,一個個雪球在空中飛騰着,一個個雪人已經有了雛形,在“槍林彈雨”之中,不免有人會“中彈”,唉!我就被那些號稱一級“射擊高手”的孩童們打了七八彈。看他們的小手都凍的通紅,臉蛋……反正只要有裸露的皮膚就會被一層迷人的“紅霞”裝點上來。不一會兒時間,整潔的一片雪地已經是一片狼藉了。真是一幅美麗的景象啊!

  踏雪歸來,退去濕漉漉的外套,享受着溫暖的空氣,可是白雪的那份清爽是無論也驅趕不走的。放眼望去,萬里純白,寒雀報晨,又見一枝梅花迎雪飄香!

您正在瀏覽: 瑞雪兆豐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瑞雪兆豐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