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每個星期六都會去離我家不遠處的花園走走。今天,我如期來到花園,繞過奇花異草,徑直地來到一棵大樹前。那棵大樹的樹榦要10多人手拉手圍在一起才能抱着它,而且枝繁葉茂,有許多的小鳥,看得見的,看不見的在上面飛來飛去,成了小鳥的天堂。

  這時,一個稚氣的聲音傳了過來:“看,爸爸!這有一隻受傷的小鳥,我們抓回去吃了吧?”“不,那可不行!我們應該醫治它,然後放飛它。”我聽到這話,不禁想到了許多年前發生的一件事。

  小學六年級時,我們班轉來一個美國女學生Betty,剛來到我們班,我們都驚呆了,只見她一頭金髮,藍色眼珠,膚色較白,個頭不算高,穿着一件橙色T恤,一條牛仔褲。在英語老師的一番介紹,我們大概了解了她。她默默地走到最後一排坐下。

  接下來的日子,同學們都不和她交談,理由很簡單,我們英語畢竟不太好,而她也不會說中國話,她只有偶爾和英語老師交談。有一天,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向校門走去,路上看見一隻小鳥奄奄一息地躺在地上,我把它撿起來,大家七嘴八舌地說了起來:“帶回家把它治好吧。”“不!我們明天燒烤,烤它吃!”“對,就這樣!”就在這時,Betty不知幾時已來到我們身後,趁我不注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奪走小鳥,然後飛快地跑了。我們在後面猛追,可還是落後一大截,最後,她跑到商場裡面,消失在人流中。“真是該死,跑得真快!”“可不是,盧俊傑啊,抓只鳥都抓不牢。”“真是自私,想據為己有,畢竟是我們先發現的。”我們咒罵了一陣就一鬨而散了。

  過了幾天,我們漸漸把那件事忘了。一天,我早早來到學校。今天特奇怪,平時是沒有鳥聲的,今天卻傳出微微的鳥叫聲。可能是我聽錯了吧。我緩緩走進操場,這時的操場人寥寥無幾。突然,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她雙手撫摩着一隻小鳥,然後她把手放平,把小鳥用力往上拋,小鳥飛了起來,在她頭上轉圈,停留數分鐘,飛走了。

  這場景真美,不單是小鳥飛起來、飛走的姿態美,更主要的是她,她真美!

您正在瀏覽: 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