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哭泣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味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認為哭泣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勇敢者是不會哭泣的。但是你可知道,當我們在懂得生活時就需要淚水的味道。 

   ——題記 

   哭泣—多哈—甜的味道 

 飛躍的弧線,漂亮得手勢,雄壯的歌聲,幾乎成了現在時間的全部。當我看見我國體育鍵兒的喜悅時,我哭了;當我聽到熟悉的《義勇軍進行曲》時,我哭了,我為祖國的強盛而哭泣。哭泣中我看到了體育健兒的拼搏。 

   哭泣—尊嚴—酸的味道 

 人格尊嚴?我不禁產生了疑惑,什麼是人格尊嚴?再法律上,規定着每人都享有尊嚴,法律保護着人格尊嚴不受非法侵害,但是在現實生活中…… 

 當我走在大街上,一個又一個的乞丐跪在地上,難道他們不知道“男兒膝下有黃金”?他們為什麼不利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財富?當有人不屑一氣地把錢扔在地上時,他們卻滿臉笑容的撿了起來……這難道就是人們平時所說的尊嚴?我哭了,我為尊嚴的丟失而哭泣,哭泣中我看到了社會的腐敗。 

   哭泣—試卷—苦的味道 

 在一張張寫有密密麻麻答案的試卷上,畫著一個個鮮紅的對號,這時我的淚又來了。因為我知道在成功的背後,會有大量的辛勤的汗水。記得在多少個夜晚,我在苦苦的背誦;又有在多少個課間,我在不知疲倦的寫者。因為我知道:只有付出才有收穫。 

  哭泣—伊拉克—辣的味道 

 電視熒幕的傳遞,熱心人的問候,成為了那時的主題。當我看到美國軍隊那猙獰的面孔,我哭了;當我看到伊拉克人民痛楚的時候,我哭了。我為善良而哭,同時又為仇恨而哭。哭泣中讓我懂得了真善美、假惡丑。 

 總之,把每一滴淚化做一個願望,那麼愛也就會撒遍世界的角角落落。 

收集整理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