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在哭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在哭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媽媽在哭泣 

  張家港市港區小學 六一 

  房妮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一個星球,它擁有着最美的面貌,最豐富的資源,最清澈的河流,最清新的空氣……然而她,卻在哭泣…… 

  在一所不同的醫院裡,緩緩走進來了一位病人,她蓬頭垢面,衣衫不整,裸露的皮膚上還有大面積繁榮瘀青,身上的味道更是難聞,走在那裡,都會引來人們鄙視的目光。然而她胸前卻掛着一塊小牌子,牌子上只有兩個字:地球。誰也不相信她會是那個美麗的星球,因為沒有人不知道那關於地球的傳說。只有她一人踱步到醫生面前,用嘶啞地聲音說:“醫生,你幫我瞧瞧我的病因吧!”生摸了摸地球的脈勃,隨後說:“解鈴還得系鈴人,誰把你弄成這樣,誰就得來醫,我無葯可治!”地球嘆了口氣,起身向大門走去。只有那些驚地目瞪口呆所謂人獨自深思着。 

  朋友們,你們知道嗎?地球上的資源正在急速減少。河流正在慢慢的沙漠化。你們想過嗎?你們家裡每浪費掉的一滴水,就好像地球媽媽的眼淚,它是那麼的絕望,那麼的悲傷……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在哭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