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哭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哭泣,只是你沒有看見而已。一個人傷心、受傷、不愉快……都會哭泣。可能自己躲在某個角落裡,傷心的流着淚;可能在夜深人靜時,把白天遇到的傷心、難過都哭出來。把心裡的不愉快都放進淚水中,讓它一滴一滴地從心裡流走,從淚中流去,這樣自己就會得到安慰,就不會像剛才一樣傷心了。 

   我覺得哭泣不單單隻有壞處,也有好處。它能讓那些不能說出傷心事的人用淚水告訴別人自己的苦衷。說又不能說,不說又難受,那就把事告訴淚珠,讓淚水把你的煩惱一下沖走。就像海浪一樣“嘩”的一聲沖走了。沖得一乾二淨。這樣總比憋在心好些,告訴了淚水,讓它帶走你的煩惱。  

   如果你不小心摔了一跤,而且很痛很疼,可是你還是忍住了,沒有哭。這樣大人就會覺得不是非常要緊,非常疼。如果你哭了,就會讓人知道是非常痛的,是忍受不了的。從科學上講“流淚”,是可以洗眼的,讓眼睛看的更加清晰。 

   哭泣是有好處,可也不能聽了我上面講的好處,今後就經常哭,動不動就哭,這樣會讓人很煩,越來越討厭你。經常哭也有壞處的。它會讓你的雙眼紅腫,還容易衰老呢!還會讓人覺得你很不堅強,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就號啕大哭起來。 

   每件事、每樣東西和每個人,都不可能全是優點,總有一些不好之處。哭泣也如此,有好有壞。    

您正在瀏覽: 哭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