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哭泣的老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老鼠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滴滴,滴滴”,我的只老鼠······

  其中有一隻老鼠,眼睛上有水,但是,還不是的發出哭泣聲,啊!她流淚啦!我心裡大叫着。她哭得可傷心啦,拖着長長的尾巴,用手抹着眼睛和鼻子,手裡拿着一張紙,緊握着拳頭。

  我把身子湊過去問她:“你怎麼啦?"

  "人類總是說老鼠壞,老鼠煩,可也有好老鼠呀,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把那張紙搶過來,上面是這樣寫的:

       敬愛的市長:

   您好,我是住在城東的一個人,我想讓您主旨人馬,把這兒的老鼠全部殺光,這兒些老鼠真壞,專門咬我家的木頭和沙發。

          此致

     敬禮  

                            2009年7月10日

                            市民:李佼俊

   我看了后,大吃一驚,這不是我家鄰居李叔叔嗎?我想了想,先去補課,再去問問李叔叔。時間過得真快,轉眼我就來到了李叔叔家,我跟李叔叔交談了一下,他說,有一隻老鼠跑到我家咬我的沙發,你看,你看這兒,還有這兒全破了。我去問了那隻小老鼠,他說他叫六角,咬李叔叔家的沙發的是他姑爹,他姑爹很壞,也很聰明,他控制了幾百隻老鼠做壞事,一百隻老鼠控制一百隻老鼠,弄得老鼠界好老鼠都所剩無幾了。我明白後去找李叔叔說明了事實,李叔叔也不是不講理的人,他把那些受控制的老鼠給進化了。

  從此,老鼠不壞了,人們也不殺死老鼠了。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老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