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一中的“無”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中的“無”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日,我召來“外交大學士”商量去哪兒“休假”,他聞聲而狂笑,半晌得以止住,俺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他旋即解釋道:“‘休假’,‘休假’,乃是‘休息在家’也!……”“啊?”俺大呼道(神情有點像“四面楚歌”之中的項羽)“啊呀呀呀……俺孤家寡人,命苦哇……”即使我再乾嚎也沒人理我。不得已,只好聽“人”由命。 

  兩天中,我足不出戶,在書房裡看書、看電視、玩電腦遊戲。本來十分“有”聊,可是在“瓷都”算命過後發現七天的4/7將生活在痛苦與倒霉之中,心情不暢,“啪”地把電腦“咔嚓”了。可還是感覺到有一片陰雲籠罩在心頭,果不其然…… 

  第三天,俺早晨起來看自己種的草莓。真是“一看嚇一跳”,本來待採的兩粒紅彤彤的草莓,內心已被蛀空,只剩下外面的一層透明的薄殼。 

  “該死的螞蟻!”我大吼一聲,“給我留層皮也行啊,連籽都吃了!”這頑固的螞蟻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仍舊在葉子上爬來爬去。 

  “哼,讓你嘗嘗我‘麻辣雞痴’的厲害!”我大叫一聲,從廚房調味盒裡抄起一瓶‘華群’牌豆豉辣椒油,攙上變質的胡椒粉,和上過期的麵粉,最後調上從新加坡帶來的一級紅花油(夠毒的吧),一股腦兒倒向螞蟻。 

  只聽“嘩”一聲,螞蟻、草莓、草莓秧全部毀於俺“精心調製”的“全無敵”牌殺蟲劑。看着螞蟻慘遭滅門(草莓秧下有個螞蟻窩),俺心情舒暢,總算揚眉吐氣也! 

  有位高人曾說過:“暴風雨過後不一定是陽光。”這句話東遊游,西逛逛,竟找上了我! 

  …… 

  欲知後事如何,且看續集! 

 

 

您正在瀏覽: 五一中的“無”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中的“無”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