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憶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4年12月20 星期六 晴

  “看着你走過的街,還穿着去年夏天我送你的那雙球鞋”,今天聽見這首歌又想起了那年夏天,但是我知道,那些夏天就像你一樣再也不會回來,我以及該不會再對誰滿懷期待,再也沒有一個人,能讓我每天晚上10點半下自習給他打電話,等他電話。再也沒有一個人,穿着紅色球衣,還騙我說C羅是巴薩的。再也沒有一個人,讓我香港開始一樣喜歡了。可是呢,在我的心裡,我會永遠記住你。在過去的四年裡,浮生若夢,有時候會很恨你,可是我選擇原諒一切,原諒一切。現在我一個人很開心,忘記時間,忘記傷痛。在遠方讀書的你,儘管呼吸着同一天空下的空氣,但是卻無法擁抱到你,過去的一切,儘管有傷痛,但是也有快樂。不去計較誰對是錯,因為過去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小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