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的一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一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女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突然開始流行跳橡皮筋,我們一下課就開始玩。過了不久,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忘我的跳到牆上去了,結果是膝蓋流了很多血,但我堅強的剋制住我自己不要苦。一會兒冒出兩個女生一左一右的攙扶着我下了樓梯,穿過操場,又進了醫務室,直到醫生在我的傷口上抹了紅藥水荷粉。 

 摺椅堂客是英語課,英語老師可是很嚴厲的,很多人都怕她,沒有一個人敢曠她的課,但是她們倆因為不放心我所以就沒有去上課,那個時候我感動極了。 

 到了教室,他們幾乎全都給我安排好了,才坐下來安安心心的上課。 

 上課時,老師在講什麼我一句也沒有聽,漸漸的,我的眼睛模糊了,,黑板上的英文字母模模糊糊的展現在我眼前。 

 直到現在,這個傷疤還殘留着,那麼就讓它成為回憶存在我的生活里吧! 

 我只到什麼是美了,它是友情。它讓我感到了這人間的溫暖。在每次偶然時,我會想起那美的一刻,雖然只是那麼短暫,可永遠留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美的一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