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曾軼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曾軼可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曾軼可 

  從來不看《超級女聲》,昨天破天荒地在網上看了今年超女的10進7比賽——想看看曾軼可是否晉級。 

  還記得那天我照常上MOP,映入眼帘的是和李宇春並排被大家嘲罵的人:曾軼可。本人對娛樂界特別不感冒,所以問了一下同學曾軼可的情況,同學告訴我說,她長相中性,但是發聲嗲嗲的,唱的歌也完全不在調上,還在YOUKU給我看了一段《獅子座》的視頻。 

  當時聽着也就是覺得她只是沒把歌唱在調上,不過曲子和詞寫得很不錯,特別是那句“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獅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獅子座”,我感覺特別好,接着又看了她的《最天使》等等,都是這種感覺——她不適合唱,適合創作。 

  其實我看好她,但是她卻淪落成利益的犧牲品。 

  首先是網絡的炒作。超女已經一年不如一年,這幾年收視下滑,幾乎沒有人關注了。於是這時候,湖~南電視台需要一針興奮劑來刺激觀眾的眼球,它需要生產出一樣東西足夠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足夠讓大家在茶餘飯後討論,足夠讓更多不知道的人感興趣——於是,曾軼可,成了這個工具。MOP等國內大型論壇上瘋狂地發帖子,PS的,YY的,編笑話的,都有,應該有很多人和我一樣,之前並不了解曾這個人,但是通過這些帖子,第一時間就把她定性成一個反面的角色——而第一印象是很難改變的。網上撲面的報道全都是它的負面,惡搞的,並沒有任何實際意義。大家也完全把這些帖子看成是一種娛樂。於是,曾軼可,成為了大家的笑料。 

  再次,是評委的鬥爭。其實這沒有什麼,黑~楠,高~曉松是力挺曾軼可的,他們的理由是曾是一個創作型的人材。而包~小柏是極力不看好曾的,他認為曾並不適合在這個舞台上再呆下去。的確,聽過的人都知道曾的歌唱得不好,如果我是她,我會選擇退賽,轉型做為創作型的人才。方文山並不唱歌,他唱得不好,但他寫出的詞是一流的。曾也一樣,何必要自己唱下去,成為別人的談資。 

  就是這樣的鬥爭,滿足了大眾的胃口,讓大家在極度的無聊生活中增添了一些快樂——當然是建立在別人痛苦之上的。 

  我在網上看到很多罵他的帖子,但一看,很多都是憑空臆造。這就是大眾輿論的威力,也是多米諾骨牌效應的典型例子。 

  曾被淘汰了,在最後關頭,她可能說了一句“我想罵人”——要是我早罵了。一個女孩兒,已經承受不住這樣大的社會輿論壓力,無論是誰,被推到這樣的風頭浪尖上,已經是承受不住了。她承受了太多本不屬於她的煩惱。 

  看着吧,曾被淘汰了,超女的收視會下跌。 

  這種比賽模式在中國已經實施太久,已經不夠吸引觀眾了。 

  看好曾軼可,為了她對音樂的喜愛,為了她堅韌的性格——相信你會堅強,頂住輿論,頂住壓力。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曾軼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曾軼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