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女曾軼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女曾軼可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夏天,我喜歡上了一個不尋常的女聲,舒舒服服的,簡簡單單的,模模糊糊的聲音,一個被很多人爭論的聲音,但是我卻喜歡,我總是能夠在她的聲音里聽到一些很特殊的東西,說是夢想,不是;說是童真,不是;說是愛情,也不是;只是一些很靈動的音符,在她的吉他上跳着,我不得不承認她的聲音是有一點兒跑調的,但是,最近她的聲音真的提高了很多,很多很多,但是還是會有人覺得那是一種他們所謂的噁心的聲音,我覺得那是不公平的。 

  會有人說,她的聲音侮辱了快樂女聲這樣棒的節目,但是在這個夏天,如果沒有她的聲音,沒有人會知道什麼叫做綿羊音,什麼叫做最天使,也沒有人會知道什麼叫做多餘的流星,也沒有人知道舞台上竟然也可以有一個可以沒有樂隊,沒有舞者,沒有和聲的歌手,我不想叫她是明星,我覺得那是一種對他的侮辱,她只是一個拿着吉他,閉着眼睛,在沒有太多霓虹的舞台上靜靜的將自己的故事,或者是別人的故事,用自己內心最簡單,最乾淨,最真實的音符表達出來,但是,很多人都會去否認這個講故事的女孩,在這麼多年的舞台上,我從來都沒有聽過這樣的聲音,不是嗲嗲的,不是做作的,不是被包裝的,只是自己用心去創作出來的。 

  高曉松老師曾經說過,曾軼可,是一個靈氣的歌手,一個靈氣的創作者,每個人都會覺得流星是美麗的,是浪漫的,但是唯獨曾軼可卻認為流星是多餘的,不然它們為什麼隕落呀,就這麼簡單的一個想法,為什麼每一個人都沒有想到,或者說就算是想到了,為什麼沒有把他用音樂創作出來呢? 

  曾軼可的內心總是會有一些與別人不同的,但是看起來卻又很簡單的想法,或者是音樂。有時候我卻覺得她是很可憐的,僅僅是一個19歲的在讀大學生,但是卻跑來參加比賽,也許她比賽的初衷並不是為了出名,為了耀人,為了掙錢,只是想簡簡單單吧自己內心小宇宙的背景音樂,一首一首的唱給大家聽,唱一首,就是一首,能夠唱兩首,就唱兩首,但是一步一步的晉級卻讓他招來了太多人的非議,或許當時在海選的時候,如果被淘汰下來的話,沒有人會認識曾軼可,也沒有人會認識她的綿羊音,但是一個偶然,一個幸運,又一個巧合,便讓她走到了現在的全國十強。 

  但是同時,她又是堅強的,面對那麼多的流言蜚語,她還可以在舞台上靜靜的唱,靜靜地彈,靜靜的面帶笑容,我笑了一笑,只是一個太強的女生了,這點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做得到的,但是儘管他的堅強就這麼赤裸裸的擺在了每一個人的面前,但是為什麼,有些人,卻要.... 

  我承認在他的嗓子里,是有瑕疵的,但是不完美,卻同樣值得我們去愛嗎,藉此文,我想告訴軼可,就做你自己吧,靜靜地用心去表演,用自己的初始去面對一切,加油,軼可,你還有可愛多,還有我們,我們最綿羊的天使---曾軼可。

您正在瀏覽: 快女曾軼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女曾軼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