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軼可,加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軼可,加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女聲’十強當中,我最支持的一位女生是1號選手---------曾軼可。 

  軼可, 真的很可惜,你沒能進入到七強中去。但沒關係,‘可愛多’們對你的愛並不會因為你離開了‘快樂女聲’的舞台而有絲豪的減弱,反而會愈加強烈。我們會一如既往地支持你的,加油!! 

  儘管你的演唱風格會遭到很多人的不認可,但請記住:不認可你的人固然多,但認可你的人是多上加多。你完全可以‘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不要在乎個別人對你的批評,堅持你自己的理想、你自己的風格,你永遠是最棒的。 

  從初次選拔一直到進入全國十強,在這個過程中定會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苦難,但堅強的你勇敢的戰勝了這些阻礙,終於在舞台上散發出奪目的光芒。你的那首《獅子座》引起了多少人的共鳴?你的那首《最天使》觸動了多少人的心弦?你的那首《你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讓多少人被你感動了?這些都是你的原創歌曲,都是可以代你說出自己心聲的原創歌曲。我由衷地為你鼓掌,由衷的為你發出祝福,由衷的為你落淚。 

  軼可,我被你的才能深深地折服了。雖然你離開了‘快樂女聲’的舞台,但你的笑容會一直浮現在我們的眼前,你的歌聲會一直回蕩在我們的耳畔。我們都不會忘了你這位堅強、可愛的少女。 

  軼可,‘可愛多’們相信你一定會成為歌壇上一顆耀眼的新星的。‘可愛多’們也會在你的背後默默的支持你,伴你走過那些艱辛的歲月。 

  軼可,記住:說再見並不意味着結束,有時它意味着一個新的開始。不要傷心,也不要難過,擦乾眼裡的淚水,給我們一個燦爛的笑容吧!你會永遠的留在‘可愛多’的心中。 

  加油,軼可。我們期待着在下一屆的‘快樂女聲’中會重新看到你的笑容,聽到你那令人魂牽夢縈的歌聲。 

  軼可,加油!!!!!!!!!!!

您正在瀏覽: 曾軼可,加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軼可,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