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海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晨的大海,一片碧藍。從海的深處傳來生命的真諦。浪花撞擊海岸發出動聽的旋律,為大海和朝陽瀟洒地揮出晶瑩的露珠。朝陽冉冉升起,猶如海上燃起的聖火,洗滌周圍的俗塵,自己也成了發光體照耀着大海,把心愿快意於無極。遠處朦朧的霧,被陽光化為七彩的虹。羽化了的覺悟輕飄飛向海的深處,靈感如繪畫之筆點睛描龍,一瀉汪洋。 

  大海的溫馨,猶如冷色里的一縷檸檬色的暖調溫暖遊人,輕輕地洗滌幼雅的心靈,大海是有母性的。在它懷裡,人變得幽靜了,遠離過路的人生,藍寶石的童夢閃爍着一種可尋不可得的啟示和力量;每一次回首,都有一種感受,都有一種神奇的回味。 

  晚的大海,夕陽追戀生命的永恆,一兩點折射的月光,點綴着海的深情,又有“海上生明月”的慨嘆。人與人的和諧,也會使生活和大海的激情相融。自然創造了人,人又回歸自然...... 

夢海 作文推薦:

  • ·夢海邊夜景100字
  • ·夢海300字
  • 您正在瀏覽: 夢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