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山詹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山詹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座氣勢恢宏的嶺南私家園林,一幅濃縮人間溫情的經典畫卷,一曲弘揚中華美德的千年絕唱,一個跨世紀的大宅門——中山詹園。詹園位於中山市南區北台村,緊鄰105國道,佔地百畝,分為詹園祝壽、歧江廊橋、詹府種福三個區域。 

  我們始到,樂鼓齊鳴、歡聲喧天,經過考驗的新郎和新娘在大家的歡送聲中送入洞房。緊接着是雜技表演,兩個小丑耍的把戲是碟子,他們只有一根長長的鐵杆,上面放着一個碟子,一搖碟子,碟子居然轉起來了,而且把鐵杆固定在桌子上也可以運轉自如,坐在台下的觀眾真替他們捏了把汗。最後表演的是著名變臉大師的徒弟為我們表演變臉。一張張彩色的臉譜就在半秒鐘的時間換好,就只是把手一揮,另一張臉譜又換好了,我沒有眨眼,眼睛獃獃地看着變臉大師,但什麼也沒看出來。變臉的最高境界無疑是把臉譜變回去,這可是難中加難呀,但變臉大師也都一一做到了,這可以看出變臉大師技藝是多麼高超啊。看完表演,我們來到隨緣廊,它的設計不亞於其他地方。在這裡,我明白了:緣分要來的時候就自然會來,沒有說在哪個時候來;說走的時候就走,這說明緣分已盡。有些東西是強求不了的,一句話:隨緣吧! 

  詹園以謀求家庭幸福和健康長壽為主題,以弘揚中華傳統美德、營造民間親情為宗旨,以給詹家老太拜壽為契機,通過和詹家人物交流、切磋,了解他們日常生活,揭開幸福、長壽的秘訣。通過這次親身體驗、感悟,我獲得了一次情感旅程的升華。 

您正在瀏覽: 中山詹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山詹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