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少年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最近一聽到這首歌,我就很惱火。Why?因為媽媽常用這首歌來說我從小到大無憂無慮。這可能嗎?NO!我們人微言輕,無論在學校里還是在家裡,磕頭碰腦總有一些數不清的煩惱,不信?您聽我說。 

  我們班共分了15個小組,我在7組。最近,老師叫小組共同討論問題時,我們組的成員一個個都跟打了蔫似的,整天萎靡不振的,為了扭轉這種局面,我多次跟他們開會,可是沒啥效果,當時氣的我都快失去理智了,可你又有什麼辦法呢?唉,再想想吧! 

  自從到這個7組,我的煩惱就“噌蹭”地往上升。這不,又來了! 

  “上歷史課你為什麼不好好聽講?”我又要大發雷霆了。“我怎麼沒聽講啊?”組員又跟我頂嘴了,沒關係,我有絕招呢!我心裡沾沾自喜。“誰規定你上課可以不好好聽課了?老師說過嗎?你等着,我這就告你去!”“就你會告呀!你老是冤枉我,你還有理呢?”組員沖我說道。當時,我怒氣衝天,結果呢,自然他被老師批評了。 

  當然,光靠老師批評是不行的,有時候我就沉思:到底是他無藥可救,還是我管理能力差呢?為了這個問題,我常常冥思苦想,腦袋都快想裂了。唉,真是煩惱三千丈,緣愁似個長啊! 

  煩惱呀煩惱,你何時才能遠離我?讓我無憂,讓我無慮,就像歌中唱的一樣:“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

您正在瀏覽: 少年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