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向左走,有我的傷心,向右走,有我的難過,向前走,才有我無盡的快樂……”

  走在回家的路上,聽着耳機里傳來的歌聲,腦子裡一片空白,陰沉的天空彷彿使世間的一切都變成了渾暗的色調。一個一個的人魚貫般從我的身邊穿過,臉上沒有表情,只留下一陣陣的微風與被鞋底帶起的塵土,他們向著自己的目的地一米一米的靠近着,沒有一絲想要停下來歇一歇的意思。可是擔負著中考壓力、上完一天課的我,卻沒有他們那麼好的精神,疲憊包裹着我的神經,腳步越來越沉重,沒過多久我就停下來,用手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放下書包,準備坐在路邊休息一會。

  正值秋日,一縷縷的秋風不斷的向我吹來,使我感到身體的倦意正在一點一點的消退,取而代之的則是那沁人心脾的涼爽。就在這時,一片樹葉在天空中劃過一條優美的曲線,最終卻落到了我的頭上,我把它拿下來,仔細的觀察着這個從天而降的“不明飛行物”。它全身枯黃,而且沒有一點水分,彷彿只要一碰它就會立即變的七零八落。但是從它那一根根經脈卻可以想象的出它少時是多麼的朝氣蓬勃,在天空中自由的隨風搖曳着,沒有絲毫的約束,那時小鳥一定會經常飛來跟它聊幾句話,給它講述一個又一個的故事……

  一陣秋風吹來,瞬間把我的思緒帶回了現實。看着手中那依然枯黃的葉子,旁邊依然側卧的書包,表上依然走動的指針……彷彿什麼都沒有改變。正當我起身要接着走的時候,驀然抬頭,太陽不知什麼時候鑽出了雲層,輝映的晚霞格外的美麗,一群群的小鳥在樹頂上快樂的玩耍着,嬉鬧着。我的嘴角上揚了45度,形成了一個甜美的微笑,眼睛也明亮了起來,感覺世間又有了美麗的色彩,我輕快的向著家的方向走去……

  風雲雨晴,變化的生活必然有時候會出現暗啞的旋律,就讓那些不愉快的事情變成過往的煙雲,隨風而去吧,我知道,生命的過程是多彩的,只要一直向前走,快樂就會將你慢慢擁入懷中……

您正在瀏覽: 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