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爺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片片黃葉,隨風飄撒,落在我的肩上、腳下,我知道,秋風悄然而來了,又喚起了我塵封的記憶,您又悄然造訪了我。

  您便是在去年走的,在您最喜歡的秋天離去的,在去年這個秋風乍起之時離開了我們。在我得知您離去的一剎那,我沒有如大家所料的那樣立刻嚎啕大哭,而是靜靜地,一個人瘋狂地跑下樓,站在您最喜歡的那棵老樹下,獃獃地看着那一片已泛黃的葉子緩緩在我眼前落下,“一片葉子的落下,便是有一個人離開了人間。!秋風颯颯,淚終於奪眶而出,劃過臉頰,重重摔在地上。那一個秋天,我獨自站在那棵樹下,悲涼的秋風讓我狂亂地想念您,尋找着您。今天,九月的秋風又起了,我又一次孤單地站在樹下,受着思念的煎熬,尋找着您。

  還記得小時候,秋風一起,您便常常帶着我和弟弟來到這棵樹下,聊天,講着一個個關於秋天的故事。您說您喜歡秋天,喜歡這縷縷秋風,因為它總可以將您心中的燥熱驅逐,讓您恬淡,讓您心平氣和地給我們講故事。但是您又不喜歡秋風,因為它將葉子從樹上吹起,直到地上。您常繞着這棵樹緩緩徘徊,看着落葉,感嘆着說:“一片葉子的落下,便是有一個人離開了人間啊!!我和弟弟總是懵懵懂懂地看着您。後來,我和弟弟漸漸長大,學習的負擔,消減了我們陪伴您的時間。“陽,沛我們下……!您總是看着我們低頭狂寫的背影,欲言又止,然後一個人來到這棵樹下。我有時在樓下看見您孤單的背影,總是十分心酸,一次次地對自己說:“長大以後每年的秋天我一定陪您享受秋風!“可是,您等不及了,在去年隨秋風飄然而去,天動地搖,搖落了樹樹黃葉,鋪就了您的天堂之旅。

  爺爺,您在天堂快樂嗎?您是否也站在天堂的一棵樹下領略着秋風呢?爺爺,今年九月的秋風有點冷,您要多穿件衣服,免得讓風寒凍着了。

您正在瀏覽: 爺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