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親愛的,其實很早之前就開始動筆寫這篇東西了,只是由於一點意外全部的被我遺棄了。沒有人知道為甚,甚至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我直接的將它粉碎了。 

  你應該明白的我對你的真心,我的妻子,就好像在很久以前我就和誰誰說過我真的不適合在陽光下生存,我怕受到太陽的襲擊,我一向畏懼太過耀眼的東西,而且甚至還是個極度懶惰的人,電腦里的存稿不下十篇,卻沒有一篇是寫過倆百字的,所以其實我想說愛上我是一件非常勞累的事情。   我很感謝你這樣子的陪着我啊,然後會催我給你寫一篇文章,但是我知道這篇文章跑題的實在是十分的嚴重。 

        現在我家檸兒估計是在大連呢,不知道她會不會有什麼反映啊。她還沒有打電話啊什麼的聯繫我啊,吳雪瑩她走的時候連招呼都沒有打一個,然後我現在十分牽挂她,又帶着點憤怒。 

  我做不到像那群非人哉的一個小時可以碼1000字,但是我可以這樣子一個個字的敲出來,讓你懂得些什麼。 

  我一度認為自己只應該屬於黑暗的,我討厭灼熱,像如今的太陽我連房門都不捨得出去。然後買東西都會想到點外賣。 

  寶貝你應該明白的其實我是個很白痴的人,經常的玩着電腦,然後手機放在旁邊,到最後卻忘記了手機被我塞到哪個角落裡面,只得去外面打自己手機電話。         寶貝,我知道我做不到你的唯一啊,但是我相信你心中總有我的一席之地的是把?我本是一個沒有多少自信的人。所以我相信你會體諒我的,是把?       

  我突然喜歡上了林海的《琵琶語》,儘管這是首滿古老的歌了把,聽哥在那邊放的時候感覺到了異常的熟悉,如果曾經的朋友,名字模模糊糊的記得,但是讀出來的時候會覺得陌生,拗口。聽着那歌深深淺淺的劃過,在心中留下了淡淡的印跡。聽這首歌的時候我還哭了呢。 

  親愛的,你會陪伴着我的是吧?就這樣子的天荒地老。我希望這不是我們的奢求。 

  LOVE YOU . 

  

咽。 作文推薦:

  • ·咽。800字
  • 您正在瀏覽: 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