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開縣,是一個人傑地靈,歷史悠久,山清水秀的百年古鎮,素有“金開縣”之美譽。

  我的家鄉是一個風景秀麗的好地方,巍峨的鳳凰山,南雅大佛寺,哪裡供奉着千姿百態、栩栩如生的觀音塑像。還有美麗的漢豐胡,群山環抱之中的“夢幻水鄉”,水繞島,山繞水,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給人感覺彷彿來到了世外桃源一樣,作為開縣人的我,怎能不為我的家鄉有這麼多美景而感嘆。

  我的家鄉不僅是風景秀麗的地方,而且還是土特產豐富的地方,有黃澄澄的錦橙,所以也有“錦橙鄉”的稱號。

  我的家鄉發展的很快,已經舊貌換新顏。走到街上,你會看到寬闊又平坦的瀝青路上車輛行人川流不息,井然有序。街道兩旁挺立着高樓大廈,站在高處往下看,寬闊平坦的道路像一條條長龍環繞着開縣向四面八方伸展,這使開縣增添了旺盛的生命力。

  朋友們知道公車上書六大舉子嗎?知道劉伯承元帥嗎?……沒錯,他們都是開縣人,我也以他們而感到自豪,我想我也將學習他們的精神,為自己的人生畫卷增添幾分色彩。

  這就是我的家鄉,重慶開縣,歡迎你們來到這片神奇而芬芳的土地,相信你也會和我一樣愛上這裡。

  重慶市開縣德陽初級中學初二:歐陽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