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表示坑爹不帶這樣的,啊,算了算了。事已至此,我也懶得多說什麼了。但我還是要說,關於我兒的,這tm的有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也就是說,我兒將遭到前所未有的最大危機啊。嗎錘,呵。唉,聽說字數太少了啊。那我只好多大一點了。一天,我偶然發現有種叫做橋式的魔方解法啊。雖然,好像說什麼不是最常見的解法,但是也還是可以的,但是,看起來有點難就是了。

  好像就是什麼先還原角塊,在還原堎塊這樣的。不過層先法好像更簡單一點。我現在終於會還原兩面了,我相信過不了多久就可以在10分鐘內還原六面了。我突然感覺有點炫酷啊,我有點廝磨開心,但,有因為兒的事,感覺又開心不起來了。

  真是悲傷啊,將近一個月啊,不過,還是有小概率是可以見個一兩面的。我的,好的,我的表演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