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孤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以說,從一出生,我就把朋友當成了我的命根——我是一個特別注重友誼的人。或許,從小的聰慧,在小學里,我就是群星抱月的那個月亮。可是,上了初中后的我才發現,那些友誼,是假的——即使以前看起來像孿胎姐妹的好朋友,也逐漸把我忘記。 

  現在,成績的參照物不一樣了,我再也不是大家手中的月亮。朋友,自然也沒有成績好的人的多——那是我早就預料到的。可是,我卻沒想到,我竟會孤獨到一個真正的朋友也沒有的程度。

  好想哭,可淚腺卻好像難以提供眼淚。我很難受。很羨慕那些可以哭的人,他們真幸福。可是我,卻好像從來沒有一個人關心我——哪怕一個也好。

  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和孤獨扯上關係,可是,我卻想錯了。現在,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凡事都是註定的,上天要你孤獨,你一定不能擁有幸福。 

您正在瀏覽: 孤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