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是親切而偉大的稱呼,古今中外有多少名人志士曾經歌頌過她。我在媽媽的滋潤下長大,媽媽為我播下了下絲絲的幸福雨。

  媽媽給我深深的柔情,這使我常常沉醉在母愛的甜密中。媽媽在家時,我總是特別開心。每次上學,媽媽總要叮嚀一句:“路上小心點!”每次我生病,媽媽總是一刻不停地守護在我身邊,此時的媽媽像天使一樣守護在我身邊。每次做完家務,媽媽總不忘誇我兩句。我感到我好幸福,媽媽的關懷像春風又像細雨,精心地培育我。

  我媽媽給我的濃濃的蜜意,使我常常陶醉在母愛的長河裡。但我也曾不乖,竟然做出讓媽媽傷心的事。有一次,媽媽要我洗碗,我嫌油膩。媽媽說:“做人哪!不能怕事,尤其是學生,這麼點小事都怕,將來怎麼做大事呢?”我白了媽媽一眼,媽媽好像很生氣,舉起手來要打我,我大聲叫:“你打啊,打死我我也不洗!“拍”一巴掌打在我身上,我瞬間覺得我的眼睛模糊了,對媽媽說:“你不是一個好媽媽!”媽媽聽了我的話后,愣了一下,搖搖頭,嘆了一聲氣,就進房間了。媽媽什麼也沒說,可我卻從媽媽的眼裡讀出了她的傷心和失望,我突然有一種強烈的罪惡感受,讓我不能呼吸。事後,我一直沒有向媽媽道歉,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可是媽媽卻還是一如既往地關心我,愛護我,讓我繼續侵泡在幸福的溫泉里。

  媽媽給我的柔情蜜意是我在人生路上前進的動力,我感謝媽媽,給我生命,同時更感謝她給我一座幸福的溫泉。

您正在瀏覽: 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