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森林.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題記:森林和海一樣都是夢的開始,笑的延續,心的綻放。

  森林深處居住着夢的小精靈,在童話的世界里自由舞動,所有的快樂都飄浮起來,化作一切甜美的東西。會變成糖果,因為糖果是最溫暖的東西;會變成樹葉上晶瑩的露珠,因為晶瑩的露斑駁折射的是真知純凈的光輝;會變成最喜歡的音樂,因為音樂才是振撼心靈最美的符號。在那裡,不會有壓抑,不會有恐懼,不會有絕望。每一個角落都被陽光溫和地照耀,放飛着希望自由的雙翅,到達很遠很遠的天際,劃過雲霄的弧線,是歡樂留下的一路芬芳。

  海氳氤着悄愴幽邃的微涼氣息,在那沙與沫的海灘,定會有哲人在無盡的深思。一串串的腳印,蘊藏的一種擬名成熟睿智的淡淡情思。岸邊長長的海岸線又總勾起人的唯美的暇想,一種感覺恆定一瞬,之後就再也說不出來了。到那個時候,可以沉睡在海岸邊,吹吹海風,面朝大海,春暖自然花開。海水溫度總會比淚要甜吧。你不會懂我喜歡一個人看開一切的感覺……

  森林是小時候對夢的嚮往,至於淚都是甜的;海是長大夢的嚮往,至於淚,那是鹹的,鹹得令人瘋狂地愛上,所以至少現在的我還是很健康的。只是不論是小時候,還是長大以後,我的那個夢想都不曾變過。它隱居在森林的純真之中,又匿藏在海的深邃里,一直在我的心中,不離不棄!

  江西吉安吉州區第三中學初二:肖瑩(蟬翼清影)

您正在瀏覽: 森林.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