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如約而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如約而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如約而至

  瞧!那翩翩起舞的落葉;聽!那徐徐吹來的微風;聞!那散發著香氣的稻穀。啊!秋天如約而至的來了!上個周六,我和爸爸媽媽去了山上。看見那如花似火的楓葉,我知道,秋已無聲無息的來了,那落葉便是它最好的象徵;迎面吹來陣陣微風,撫摸着我的臉,我知道,這是秋在向我致以親切的問候。我愛秋,我愛她的一點一滴。每到秋天,我總會拾起那火紅的楓葉留作紀念。當我漫步在那鋪滿落葉的林間小道上時,我聞到了秋的氣息,它如乳汁般甘甜,如玫瑰般清香,我陶醉於這如詩如畫的秋天裡。我想,此時農民伯伯正在辛勤的耕耘吧!一想到那滿袋子的稻穀,便有種說不出的歡喜,彷彿我也與農民伯伯一起豐收一般。這些果實都是農民伯伯在無數個日夜裡的辛勤勞動換來的碩果。走到一處鋪滿石頭的小路,便有些累了,坐在石頭上,仰頭看天空,看那飛向南方的大雁,再看看這美麗的夢幻般的世界,便是我想起了一句詩:“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讀完這句詩后,我深有體會。雖自古以來寫秋的詩或文都是為了渲染一種悲涼的氣氛,但我仍舊認為秋那魅力迷人的姿態是無人能及的,即使春天再有生機,再生春意盎然,卻也不及急着翩翩起舞的落葉美。漸漸的,夕陽西下,天越發個的黑暗起來,但這美麗的秋色卻絲毫沒有一點消褪。落葉紛紛揚揚的落下,不顯有些凄涼,但這如詩如畫的求秋景依舊美麗。大雁南歸,有些寂靜,但卻仍舊打不破這一份和諧。一切只因我喜歡秋天,喜歡這美麗動人的季節。秋,一個詩一樣的季節,它來去匆匆,卻依舊給人留下美好印象。這一切都再告訴我們:秋天如約而致了。

  河北承德雙橋區十六中初二:黃青青

您正在瀏覽: 秋天如約而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如約而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