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弒殺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弒殺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引子

  夜晚,微風吹過草地,草隨風微微的搖擺着身姿,躺在草地上的女孩正嘆着氣,嘴裡無奈的念叨着:“明天就要開學了,怎麼辦啊。”女孩閉上雙眼,享受着這寧靜的夜晚。

  一陣冷風吹來,女孩覺得涼涼的,便起身回家,突然,一道黑影出現在女孩面前,女孩以為是強盜什麼的,嚇得臉色蒼白,愣愣的站在原地。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我”黑影摘下頭罩,露出帥氣的面孔,一頭黑色的頭髮緊貼在那俊美的臉上,高而挺的鼻子,漂亮的瞳裡帶着一些冷峻和嘲笑,那薄薄的嘴唇似乎是在邀請美麗的女子親吻。

  “葉桀鷹!!你沒事別嚇我!!會死人的!”女孩仔細看了后才發現眼前這位男子是自己朋友才放下心來,不過心中有一絲絲氣憤。

  “哈哈,夏晨曦,你膽子也太小了吧。”葉桀鷹嘲笑着,眼裡有些戲弄。

  “喂喂!!你什麼意思!好歹我功力也不錯啊!”晨曦被看得不耐煩了,不滿的說道。

  “哈哈哈哈……就你?哈哈哈……笑死我了。”葉桀鷹捂着肚子狂笑,差點沒笑吐血。

  晨曦氣憤了,不僅嚇我,還嘲笑我,青筋一暴,一腳踢中沒有防備的葉桀鷹,葉桀鷹運氣不怎麼好,偏偏踢中了命心。晨曦氣呼呼的離去,而葉桀鷹正在痛苦不堪的在地上打滾,“死丫頭!你以後再踢我我饒不了你!踢哪裡不好,偏偏踢命心。”

  勉強的站起來,嘴裡詛咒着晨曦。但眼裡露出溫柔,又無奈地笑笑。唉,死丫頭,脾氣也增加了呢。

  搜——

  瞬間,桀鷹消失在這夜晚。

  貴州貴陽花溪區花溪區實驗中學初二:咱是女漢子

您正在瀏覽: 弒殺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弒殺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