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晨如此的寂靜,空氣如此的新鮮,在我寂寞之時,有晨陪我足以不再讓我孤單……

  天剛亮之時,你走出門外,在太陽沒有升起的時候,外面的景色一片銀輝,那個景色加上周圍的清新空氣,是我喜歡的……在你空閑之餘,你走進小鎮的早晨,人們再睡意還未醒時,你屏住呼吸聆聽周圍,如此安靜,彷彿世界是靜止的,很特別。記得八年前去了我堂姐家,那裡有山有水,第二天我的伯母變帶我們上山。因為我們起的特別早,所以那晨,才是我真正想要的,我很喜歡面前的景色。一顆顆大樹,真是雄偉壯觀。走到半路上,一座小亭,那是留給人們休息和看風景的地方。我去的那年是夏天,所以當坐下休息的時候,感覺特別涼爽和舒服。晨真是美如仙境啊~

  如果讓我再次寫晨,鄉村早晨可最漂亮了,清風送爽不信你去看看吧!走在田野上,田野里濕濕的青草,濕濕的的田野,整個早晨都是濕濕的。一路上,一陣陣涼風吹拂在臉上,空氣中帶着點清新,走在小路上,只覺得有一種妙不可言的感覺。草上的露水,把我的褲腳沾濕了。遠遠望去,那太陽正衝破迷霧冉冉升起,當陽光曬滿大地時,草地的露水一閃一閃,十分耀眼。我深深愛上晨,如此寂靜,如此令人心曠神怡。

  儀征大儀中學初二:陳庭偉

您正在瀏覽: 《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