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親,是我最值得依靠的人,在我無依無靠時給我勇氣;母親是我成長的方向標,在我走錯方向時給我指引;母親使我感到幸福。

  早晨,太陽掛在東邊的一頭,鬧鐘已叫了半個多小時。“來不及啦!”我慌慌忙忙的背着書包趕去上學。媽媽千叮萬囑:“昨天我聽天氣預報說今天中午會下大雨,你一定要帶上雨傘啊……”我還沒等媽媽說完,我就破門而出,看着火紅的陽光照亮着大地,我想:這麼毒的太陽怎麼可能會下傾盆大雨呢?現在的天氣預報越來越不準了。我大聲對媽媽喊到:“哦,我知道了!”說完,我打開大門,扭頭就跑開了。

  到了中午,天陰了下來,轟隆隆的巨雷聲使人震耳欲聾。忽然,雨像決了堤洪水,一同涌了出來。起初像小米粒大小,越下越大,最後足有黃豆那麼大。同學們陸陸續續的都走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孤零零地呆在教室不知所措。我想:這時正是秋天,媽媽在樹地里忙着摘冬棗呢,也許把我忘了。

  過了一會兒,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是媽媽,是媽媽!”我冒着大雨衝上前去與媽媽一起走回家。母親使我感到幸福。

  媽媽只帶了一把傘,為了不讓我被雨淋着她把傘舉在我這一邊,回到家時媽媽的半邊身子已經濕透了。第二天媽媽發燒了,在醫院裡打了三天點滴才治好的。母親使我感到幸福。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每當我聽到着首歌時都會感到母親對我那無私的愛,母親使我感到幸福。

  初二:朱曉文

您正在瀏覽: 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