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護天龍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天龍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護天龍衛 

  何謂天?天亦是法則,亦是生命。說天是法則因為世間萬物之規律——春夏秋冬、晝夜更替、開花結果、生老病死……皆為天所定。說天是生命,因為天是由天下之生命精華凝聚而成,這些精華大的來自人牛馬,小的來自雞鴨魚,甚至是花草樹木。可以說是沒有天就沒有生命,沒有生命就沒有天。 

  天雖然是“天”卻隨着世人內心變化而變化,世人向善則天亦善,天下為之而太平,世人向惡則天亦惡,天下為之而亂。向善的天我們稱它為“善天”,從善天因世人而墮落成向惡的天我們稱它為“惡天”。每當有惡天產生時,新的天便會出生,新出生但還未真正登上“天之位”的天我們稱之為“少天”。 

  少天的出生是要消滅惡天?K且取而代之成為新的天。少天在成為真正的天之前並不會受到世人影響,因此這時的他是最公正無私的,光靠少天消滅惡天是不行的,因為世人中還有一群維護惡天的惡勢力,當然也有幫助少天消滅惡天勢力並且登上天之位一群人。這群人是一個家族,此家族祖先是龍族,世世代代為幫助少天的種族日後會為大家解釋,不過現在我們稱他們為龍族後裔。少天將從龍族後裔一族中挑選一位被認可的龍裔協助它!這被選照的龍族後裔,我們稱他為——護天龍衛。 

………………………………。 

  THOMAS221A的話:目前本小說還在編輯中,因為是第一次寫所以更新的可能慢點,也希望各位同志們能夠提出點建議和題材構思,另外可以向我提出幾個 人名,我會把提出幾個好聽的人名作為本小說的人物,到時被選中的人名提供者我將給與加分獎勵!謝謝! 

  

您正在瀏覽: 護天龍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天龍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