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及?之年的回憶 541字作文 ( 手機版 )

及?之年的回憶_541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41字  編輯:小景

  聽着鄭少秋的《天大地大》,坐着木藤躺椅,看着並不是很美的月亮。眯起雙眼,安靜的享受着這來之不易的一刻。一個不知什麼東西滑過我的心中,猶如安靜的湖泊被劃出道道漣漪!

  突然,我冒出一個奇怪的念頭,我這15年是怎麼過的呢?

  1到3歲,乖乖的躺在父母的懷中,安靜的像瓷娃娃般,做着不知所云的美夢!嘴角還殘留一點奶跡!

  4到6歲,大部分時間乖乖待在病床上,手背上插着數不清的管子,頭頂上懸挂着4,5瓶不知什麼葯。獃獃的看着忙裡忙外的父母。

  7到15歲,乖乖的坐在桌椅前,看着黑板,握着筆,不知寫了多少!

  我的15年過的好平淡,沒有鮮花,沒有掌聲,沒有各種各樣的獎狀。平淡到無味。有個朋友打趣道“我的童年1到3就結束了。之後就是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線的作業中去!”我淡淡一笑,是嗎?那我就比她們更多些了吧!畢竟,我還在醫院躺了2年呢!呵呵呵!

  我在成長,不知不覺的成長。有時會傻傻的問媽媽“媽,你看我長大了嗎?”而媽總是一句“人大了,心不大!”我不懂。可是,我真不懂嗎?這樣的情節我看多了,無非就是誰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讓父母刮目相看,長大了!

  默默回想着這平淡的一切。我不後悔。因為我長大了!

  山西神池三中初二:高靜

您正在瀏覽: 及?之年的回憶541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及?之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