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我也看不到,我的夢想在何處。突如其來的打擊,如同一片大霧,把我埋沒,讓我迷失。

  記得小時候,老師總是問我們:“小朋友們,你們長大想做什麼呀?”我們都七嘴八舌地叫着、嚷着。“科學家”、“建築師”、“醫生”。可現在呢,我們都還記得當初許下的願望嗎?

  初中了,老師們依然不厭其煩地問我們,讓我們寫作文,而我們呢,要麼從網上抄襲,要麼胡說八道亂寫,又有誰真正思考過這個關乎到夢想的問題呢?

  現在的我,當年的夢想還記得嗎?還是說,早已經迷失了自我呢?

  數學,曾經最拔尖的我,現在的腦子是生鏽了嗎?還是說,是因為數學老師突如其來的一頓暴揍而對他產生了厭惡,從而不願意學習?

  以前,辦公室有我,是因為我去問題目。現在,辦公室有我,是因為老師要對我的心靈進行洗禮。但他們不懂得,我也並不懂得,我的學習態度由何而改變。我只知道,我的夢想不可能能夠實現了。

  “雲翻湧成夏,眼淚被歲月蒸發,這條路上的你我他,有誰迷路了嗎?”

  初二:伊茶

您正在瀏覽: 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