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合格老師。 

 上課時,我在講台上講課,同學們的眼睛瞪得大大的,都目不轉睛地盯着我,沒有一個同學是開小差的。他們都舉手發言,可認真了!下課時,我坐在辦公室里改這次考試的試卷,看到有一位同學考到了全班第一,我本來想好好獎勵他一下的,可是試卷一發下來,那個同學拿到試卷非常驕傲,到處炫耀,我看見了,對他說:“我給你講個故事,有一個小孩考到了100分,可他到處去炫耀,跟別人說他自己怎麼怎麼好,後來他的成績就一下從90分掉到了80分。”那個同學聽了,低下了頭,對我說:“老師,對不起,我不應該驕傲,我錯了!”我摸摸他的頭,笑着說:“這就對了,這個是你的!”我把禮物遞了給他,他可高興了! 

  看!這就是我的夢想,我這個老師當得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