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夢想的力量》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夢想的力量》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很少人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六歲的瑞恩卻實現了。

  瑞恩非常有同情心。當他知道非洲的小孩不能喝上乾淨的水,用70元可以挖一口井時,他立刻行動起來,因為他不想讓非洲的孩子過上這樣可憐的生活。從這裡就能看出瑞恩對非洲小孩的憐憫心與同情心。

  瑞恩還有一顆執著的心。他籌了70元,得知這只是一個水泵的價錢,挖井要2000元,於是瑞恩又想籌2000元。但籌夠了錢,工程師認為有鑽井機就快多了,而瑞恩想籌集鑽井機的錢。他這樣執著,目的只有一個:讓非洲的孩子們都能喝上乾淨的,沒有污染的水。

  瑞恩的夢想實現了,主要因素在於他的執著,他的決心,他的堅持不懈。瑞恩每天都準備給非洲捐款負責人籌錢,就是這股強大的力量促使他的夢想實現。這執著中,飽含着瑞恩的愛,這種愛,是至高無上的。

  實現夢想,需要人有懈的努力。行動起來吧!不要讓夢想變成一堆堆話!

您正在瀏覽: 讀《夢想的力量》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夢想的力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