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葉和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和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葉和樹 標籤:小鳥和樹作文

  一天,葉遇到了風兒,風兒說:“我帶你走,好嗎?”葉說:“好啊,你過一會兒來接我。”葉便與樹開始了對話。

  葉:“我走了,樹,風兒說會把我帶走。”

  樹:“呀,你長大了,怎麼不要你老母了,我白把你養大了,嗚嗚……”

  葉:“不啊,我以後會回來看你的,不哭不哭。”

  樹:“聽說風兒開的是奔馳,是真的嗎?”

  葉:“可能吧,我也不清楚,風兒說要帶我去闖蕩江湖去。”

  樹:“那好,你去吧,記得回來找媽媽呀。家門永遠為你打開,但你想好了,你離開我就會死,活不長的。”

  葉不耐煩地說:“我不管那麼多了,我已經決定了,不要打擾我,我得去準備準備。”

  風兒果真開着奔馳來的,把葉帶走了,一天一天過去了,葉最初的狂熱漸漸消退,它越來越脆弱,它托風兒把它送到樹面前。

  葉:“我錯了,不該離開你,你還接受我嗎?”

  樹:“我一直在等你回來,來吧孩子你回來吧。”

  ……一片寂靜,葉再也站不起來了,只能依靠在根上,時間一點點過去了,葉的身體一點一點被腐蝕,終於,永遠與大樹溶為一體。

您正在瀏覽: 葉和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和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