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是長大了當一名發明家。第一個發明什麼呢?這就是今天我要講述的我即將要發明的東西——“椅子”,這種椅子可不普通呢,它有很多功能!快來跟我去瞧瞧吧! 

  這種椅子看上去和普通的椅子樣子差不多,有棕紅色的,有土黃色的,有高的,有矮的,有方的,有圓的,有大的,有小的,等等。 

  但是,這種椅子有一種功能是平常的椅子沒有的,就是自動調節功能。你想要多高,什麼顏色,什麼形狀,多大,它都能根據你的願望自動調節。小孩子坐上去如果矮了,椅子就會升高,而且小孩腳跟那裡會從椅子腳冒出兩塊板子,讓小孩把腳放在上面。大人坐上去如果高了,椅子就會降低。升降到剛好的時候就會自動停止。如果你累了,想休息一會兒,他就會自動水平展開,讓你躺上去休息。對了,它還會幫你按摩呢!這種椅子還有情感調節功能,當你心情不快樂的時候,它就會播放美妙的音樂,講有趣的故事給你聽,驅散你的煩惱。 

  這,就是我將要發明的第一個東西——“神奇的椅子”。我將我的第一件發明送給勞動了一輩子、辛苦了一輩子的老人,讓他們舒服舒服、享受享受!  指導老師:江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