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禁錮心靈,所以夢想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禁錮心靈,所以夢想飛翔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寂人稀,燈影幢幢,獨自徘徊,一朵惆悵。 

  此刻,在這個靜謐的夜晚,心頭聚起千絲萬縷的情思。回想往昔時光,在靈魂的深處早已紮下自由的根基,就等待有一刻生出幽幽的花苞,待放。 

  不想做失敗的奴隸,用盡渾身解數,卻只能在獨自傷感的個人世界里磕磕碰碰的去尋找明天的風景。有時會流下一滴自責的珍珠,又用嘴吞咽下去。輕風搖曳,心事重重,囚禁的鳥籠。 

  載着生命的列車走走停停,在狹小的空間里努力將問題淡化,又何處將問題安置?凜冽的寒風來自心靈的窗戶夾縫,一顆豆大的冰雹卻能砸裂目光,鄙夷的眼神穿透身體,議論的切差刺裂耳膜……不僅是行為的封禁,精神的極限都可以潰爛。 

  是天意弄人嗎!悲涼無處釋放,無處釋放! 

  人員聚處,諷刺的對白盡享比較。生命的長河永無止盡,做夠自己那麼艱難,何必來的比誰更好?禁錮你的思想,操控你的人生,飛向天空的夢想的翅膀被斬斷,只有斷骨和羽毛。還不是天意弄人?只是扭曲的現實和無法逃離的鐵窗。 

  很想伸出一雙手去感化這個悲寂的世界,得到的只剩下僅有的一縷目光,冰冷乏力的聲音來自腳下的土地,一步步逼人進入牆角。悲涼,悲涼! 

  最美好的時光亦最短暫,最憂傷。夢中那些燦爛的陽光,轉眼化成陰雨哀傷。得不到的空想,與現實激烈碰撞。摩擦出一圈圈淚光。心底的那抹陰影不再消逝,也不會有陽光。 

  夢想飛翔,生活的枷鎖牢牢扣住生命。所有的不幸與幸運,都變成髮絲,越剪越長。 

  月遮星雲,雲掩月臉。我何處才能飛翔?

您正在瀏覽: 因為禁錮心靈,所以夢想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禁錮心靈,所以夢想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