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笑口常開,好運自然來。”雖然知道笑口常開不一定會有好運,但是笑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更重要的是笑是人的最好表情,笑口常開可以使人開朗。

  微笑是笑中的一種,雖然不會來得激烈,但是是純天然的。

  我是一個“樂天派”沒事就笑。我有一個嗜好是給人起外號,我認識的人無一倖免。由於我的“烏鴉嘴”可惹了好多同學,偶爾我也會被報復啦。可大多是我搞他們,這次他們“造反”了,一起聯合來欺負我。“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我寡不敵眾,但他們似乎毫不留情“圍攻”我。

  後來吵得不得了,出現不營養的話。事情一發不可收拾,我們像是丟了“魂兒”一樣鬧起來。

  不得了了,我們幾個由吵架變打架。誇張啊!連書包都被扔到一樓,不過結實的書包毫髮無損。吵大了鬧大了,老師過來制止,好容易大家才冷靜下來。我們挨了批評,友情破裂了,就這樣事情過去許久。

  一天,一位同學要轉學了。雖然我們的心結還未打開,但我們畢竟是好朋友。在他出發前我們見了面,這樣我們的心結打開了。我們的友情更加堅固了。我用微笑送走他。

  微笑是混凝土可以加固友情的橋樑。我們見面時以微笑面對對方沒有說話,但我們的眼神互相給了對方答案。也許你猜對了我們互相原諒對方。

  微笑吧!當你和朋友不和睦時去以微笑互相理解,當你學習困難去以微笑面對,當你傷心流淚去以微笑撫去痛苦。“笑口常開,好運自然來。”我真想喊個千百遍讓全世界人聽見。請試着以笑面的一切困難。

  初二:茉蒓

您正在瀏覽: 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