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夢,在人們心中總是有一層淡淡的霧把它包圍起來,彷彿近在咫尺,又好似遙不可及。它是神秘的,又是現實的,關鍵是在於 是 否努力了。

  每個人的夢都是美好的,而我的夢是買一棟大房子,讓我的親人住進去,不用再為生計所奔波......我認為這個夢很真實,因為我只要努力學習就足夠完成這個夢了。

  在學習生涯中,可能會有一些挫折和困難,但我不會退縮,讓我的夢灰飛煙滅。面對所謂的挫折和困難,用心去克服,那麼困難就不再是困難了,而挫折也不再是挫折了。有夢,讓我們不斷進步,因為它代表着一個又一個的目標;有夢,讓我們不斷成長,因為它給予我們一點又一點的動力。

  因為有夢,我們不斷激勵自己,鼓舞自己。實現夢的道路可能是坎坷的,但我會用心去完成,讓我的夢變成現實。

  我的心很小,只能裝下屬於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