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至lzh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lzh的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仍然不是一封會送出去的信,無需那麼地刻意的去刻畫什麼,無需刻意地去表達什麼,我也就無需要注意我的語言是否等一下會漏表達什麼,會傷了你的心怎麼的!但,我終究還是會記錄下我這段心情,因為,我希望它不會隨着時間而消逝!

  今天早上,後面那兩個女生突然間地就談論起了你!一個說:“你們還記得***(你的名字)嗎?”她的同桌說怎麼會不記得。

  緊接着是那個女生說怎麼沒有看見你!她同桌淡淡地說是啊!我在那裡心裡酸酸的,有種衝動想要轉過去告訴他們說你都轉學了,怎麼才想起你呢!怎麼才想起說好久沒有看見你呢!但是,終究我還是理智的!幸好我是理智的!然後,他們便談論起那個消失了半個學期的你是否帥!兩個說很帥,一個說沒有很帥!然後都差點和其中的一個女生吵起來。我想,帥與不帥,那也不會是我們的!終究的也還是他人的!又何必被他人的某些議論浪費自己的口水呢!

  自己始終保持的是沉默,但是,心裡怎麼可以沉默!我在紙上寫下了你名字的首字母,同桌看見了,湊過來不懷好意地說:“我懷疑,!”然後就戛然而止!不再說,或許是怕我傷心吧!我笑笑,沒說什麼!

  有的時候覺得那個你太可惡,讓我覺得自己都噁心了,有的時候覺得那個你很貼心,噓寒問暖的,讓我覺得我必須為你奮鬥一次,在這次的月考必須好好發揮,無論怎樣也要代表學校參加鎮統考,因為只有那樣,我們見面的機會才會很多!或許有因為你,這次的月考成績是不錯的,但又或許是因為我自己。但無論如何,見面了,還是可以笑着問候,可好!雖然我們當初來不及揮手說再見,雖然當然恨透你的我就心疼地站在你不遠處看着你在人群中尋找我,雖然我讓你很失望,雖然當時分別的時候我沒有讓你愛見找我,但是,我們還是可以揮手說好久不見,我們還是可以面對面像從前一樣對視的,可好!哪怕眼神不再溫柔,哪怕眼神不再讓人心動,哪怕眼神不再讓我感到溫暖,也告訴我,你想我!

您正在瀏覽: 至lzh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lzh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