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們為祖國播下一顆熾熱的心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為祖國播下一顆熾熱的心吧!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古今中外,千百年來,芸芸眾生中有多少愛國者?他們用智慧創造愛國的奇迹,他們用勤奮譜寫着愛國的史歌,他們用勇敢演繹着愛國的精彩。就讓我們為祖國播下一顆熾熱的心吧!

  愛國,有那“位卑未敢忘憂國,事定猶須待闔棺”的忠誠,有那“願得此身常報國,何鬚生入玉門關”的決心,有那“誰憐愛國千行淚,說到胡塵意不平”的堅定不移。愛國,這一朵芬芳火紅的花,早在我們懂事之前就在我們的心中紮下了深根,隨着年齡的增長和時間的推移,越來越美,可是它是一朵永不凋謝的花,縱然你的軀體早已不在,但只要意志堅定不移,它永遠都是那麼美,那樣綻開着,那樣怒放着,無論何時何地。它那火紅的花瓣就猶如那一顆顆為祖國而播下的熾熱的愛國心。

  劉翔,一個偉大的名字,一個偉大的人。12秒91,他就實現了一次偉大的跨越,100年來的記錄成了身後的歷史,十重欄杆不再是東方人的障礙。這個風一樣的年輕人,他不斷跨越,永不言敗,代表着一個正在加速超越的民族。他身披國旗,一躍就站在了世界面前。他,為他所愛的民族所奮鬥,為他所愛的祖國播下了一顆熾熱之心。

  他是一位真正的耕耘者,當他還是一個鄉村教師的時候,已經具有顛覆世界權威的膽識;當他名滿天下的時候,卻仍然只是專註于田疇。淡薄名利,一介農夫,播撒智慧,收穫富足。他畢生的夢想,就是讓所有人遠離飢餓。喜看稻菽千重浪,最是風流袁隆平!他,難道不是為他所愛的祖國播下了一顆愛國的熾熱之心么?

  鑄就長纓銳旅,鍛造導彈雄師。他用尺子丈量自己的工作,用讀秒計算自己的生命。未曾請纓提旅,已是鞠躬盡瘁。天下雖安,忘戰必危,他是中國軍人一面不倒的旗幟!他,楊業功,難道不也是為他所愛的祖國播下了一顆熾熱的愛國之心嗎?

  朋友們,就讓自己為所愛的祖國播下一顆熾熱的愛國之心吧!願您那愛國的花兒在心中怒放,永不凋謝!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為祖國播下一顆熾熱的心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為祖國播下一顆熾熱的心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