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根號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根號3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根號3長得很有人樣,具有帥哥的基本特徵:瘦、高、帥。

  根號3之所以叫“根號3”的原因是:此君身高恰為1。73米。雖然不算高,但是他的瘦卻造就了他顯得高。正是因為他顯得高,才造就了他顯得帥。根號3把自己的性格總結為:內向而不缺乏幽默,外向而不缺乏深沉。究其原因是:他在男生面前耍幽默,在女生面前玩深沉。根號3確實很幽默??不,應該說成他自認為很幽默,因為他的幽默一般只對自己起作用。通常根號3在耍幽默之前會小笑一下,以示幽默的開始;在講到興起之時會大笑一次;在幽默結束之後會狂笑一陣。而在這幽默發生的過程中,男生們一般都會沉默不語、靜觀其變。待到根號3最後狂笑的時候,他們都會不約而同地與其產生“共鳴”,進而為之鼓掌以示捧場。男生們為之捧場的結果是:在以後的日子裡,他們不得不捧更多的場給他。

  雖然男生對根號3的幽默比較“感冒”,但“失之東隅,收之桑榆”,根號3的深沉在女孩那兒卻很暢銷。可惜的是:他把深沉玩得過大,致使很多女孩都知道他,他卻都不認識人家。所以,直到現在,根號3仍是單身。根號3單身的另一個重要原因是:他的成績很屎,這是不幸的。但更不幸的是:根號3竟然把成績屎作為一種炫耀的資本,致使該君成了一個以個人主義為中心and集大男子主義為一心and容叛逆因子為一身and收痞子之氣為一體的壞男孩。當根號3把自己歸入壞男孩的行列時,他就擁有了壞男孩的共性特點:自視清高,自以為是,自命不凡。一般地,作為壞男孩都會勇於向禁區去探索和挑戰。因此,老師不讓他們幹什麼他們就幹什麼,家長不讓他們做什麼他們就做什麼。於是,根號3主修了上網(暫停!問:“壞男孩不是主修談戀愛的嗎?”答:“對呀,根號3上網就是去談戀愛的。”)在網上,根號3與一個女孩聊得熱火,戀得火熱,深陷其中,難以自拔。

  當根號3在愛情上獲得最大幸福的時候,也是他在成績上遭遇最不幸的時候。在這種幸福程度與成績好壞成反比的情況下,根號3卻毅然選擇了現在就擁有這份期待已久的幸福。在主觀上,根號3希望把“反比”變成“正比”;但從客觀上講,這是不可能的,因為“魚和熊掌不可兼得”。而當初,根號3尋找愛情的目的就是為了尋找學習的動力;現在愛情有了,動力去轉化成了阻力。根號3感到了悲哀,因而感到了難過。但更令根號3難過的是:那個女孩與他遠隔千里,見面聊天尚且不能,何況牽手擁抱乎?於是,這成了根號3的一塊心病。根號3的心病外在癥狀是:在白天,根號3嘴裡哼着一串串的情歌;在晚上,夢中說著一段段的情話。這顯然很影響別人,但更令人受不了的是:根號3唱歌時像是在說歌,說夢話時卻又像在唱歌;搞得大家晚上心神不定,難以入睡,在白天卻發困打盹,不能自制。

  這些給別人帶來的負面影響並沒有使根號3的人氣指數驟然降低,相反地,而是直線上升。因為大家都很同情他,被他的痴情所打動。戀愛中的人嘛,“神經兮兮”是愛得正常,“神經錯亂”才算愛得瘋狂。至今,根號3還神經錯亂着……

您正在瀏覽: 根號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根號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