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募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募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募捐 標籤:募捐作文

  俗話說的好,“一根筷子輕輕被折斷,十根筷子牢牢抱成團”。遇到困難的時候,也許一個人的力量是很微弱的,但是當很多人一起出力的時候,情況也許就會很不相同。

  我們學校一個高年級的女孩子,長得很是落落大方,成績友好。但是很不幸的是,就在前不久,她被查出了白血病。刻不容緩,她馬上被家人安排住院,現在已經在醫院住了一段時間的院了。可是,由於家裡的經濟條件不是很好,很快在醫藥費方面就告竭了。媽媽為了照顧她已經辭去了工作,家裡的經濟來源就只有爸爸在扛了,現在她的病也沒有好轉,家裡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學校在了解到這個情況之後,就馬上想辦法組織全校募捐。沒過多久,一個簡易的檯子就在學校的廣場上搭了起來,一個展板簡明扼要的介紹了一下女孩子的病情和家裡的經濟狀況,看的我很是心酸。記得那天募捐的時候,很多人都走過去投了一份自己的愛心,不論錢多錢少,都是大家的一份心意。當時放着一首《世界充滿愛》的歌曲,將整個氣氛渲染的恰到好處,很多在場的人都為這個不幸的女孩感到難過。

  兩天之後,學校公布了募捐的總額,全校師生一共募捐了有十萬元左右。這個錢數不算太多,但是這是我們大家的一份心意,在將來的不久,我們還會想辦法,幫助這個被病魔困擾的女孩獲得新生!

您正在瀏覽: 募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募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