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糖,是酸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是酸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糖,是酸的 標籤:酸酸的作文

  糖是甜的沒錯,可我的那塊是酸的。

  初二的第一學期我就轉入了令我憎恨而又喜愛的四中。轉來的第一天,我先是自我介紹了下,接着我便被老師安排和她坐了同桌。一直到下午我才“說”了話,就是她。

  下午的英語課,她傳過來一張紙條:你好,我叫元,你呢?我寫下了自己的名字又傳了回去。就是這樣的開始,我們每天都要傳紙條。我漸漸得有了種愛慕之情,也似乎有種暗戀。我知道早戀不是什麼好事,於是我只把這事在日記中吐訴。不久我的日記已經寫了三個本子,母親總喜歡幫我整理房間,我又怕她看到,於是我便把它放在學校。現已經快初三了,到了初三我們就會分班,我和她已經是“哥們”,因為她大方,活潑,開放,所以我們就以茶代酒結成了哥們。“初三有可能要分班,如果不表達,我有可能會後悔的。”我就藉著這個想法寫了一封“情書”,我並沒有直接說出我的意思。可是接到情書的她一天都沒回一張紙條。

  我在生物課上寫給她一張紙條:怎麼不說話?

  她寫:你上午寫的是什麼意思?

  我寫:我愛你。

  她寫到:什麼?哥們你也喜歡?

  我寫:恩。她的臉紅了起來。

  又寫:不行,我們才十四歲啊,不行。

  她的話中全都是拒絕,我呢?為了同學的友誼還是哥們情誼的延續,不得寫下了:開個玩笑,我們以後還是哥們么?

  她寫:那當然。說完從口袋中掏出了一塊糖,還在紙上寫下:哥們,吃。

  我刨出糖含在嘴中,可是那糖是酸的。

您正在瀏覽: 糖,是酸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是酸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