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陌陌之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陌之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陌陌之夏 標籤:泡沫之夏作文

  陌陌之夏,是一個女孩的名字,她美若天仙,她有一個夢想,想唱歌,僅僅是唱歌,她沒有多求什麼,老天給她的命運還真是公平,給了她出眾的美貌,但老天還要讓她來付出擁有美貌的代價。老天沒有經過她的同意就毀掉了她唯一寶貴的東西,她的夢想。

  她在一次意外中失去了聲音,從此鬱鬱寡歡,成默不語,現在每個人都叫她陌陌之夏,她本來有個美麗:莫雨。

  我轉學來到這裡,我第一次來不識路,走錯了地方,不知怎麼了,我走進了一片櫻花海,看見一個角落有一位女孩坐在草地上安靜的看着天空,我慢慢走近她,她對我微笑,我走在她身邊有一種想唱歌的衝動,我咬着牙看着她慢慢抖出幾個字:我—迷路了—你能帶我出去嗎?她看着我慢慢說出:”你相信我說的話嗎?“我輕輕地恩了一聲;她帶着一些玩味的說:”你唱歌給我聽,我就給你說。“我心想:我沒唱過歌啊,怎莫辦?管他的呢,唱了在說。”我輕聲的唱着歌,櫻花飄落下來,把我稱托成了一幅風景畫,她慢慢跟我唱了起來,我驚奇的看着她,你不是會唱嗎?為什麼還要我唱,簡直就是在玩弄我嘛;無聊;“我慢慢停了下來,看見旁邊多了一個人那個女孩,那也是我和她第一次見面,那個女孩沒有笑容,一臉平靜,她的眼裡有一絲悲傷,她向我介紹,我妹妹莫雨,別名陌陌之夏,我莫晴,別名陌陌之雪。你呢?我——跟你妹妹一樣陌雨只不過我的姓是陌生的陌,莫雨轉身走了,莫晴跟在後面,她走的時候還不忘給我說:直走就可以出去了;我恨疑惑她的妹妹為什麼看着我們唱歌會悲傷?我回去打聽了,原來陌、莫雨是不呢不能說話的,聽到這些我大徹大悟。

  人生沒有公平與不公平,不管發生什麼只有接受現實,要不然受傷的竟會是自己。

  初二:陌尕雨

您正在瀏覽: 陌陌之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陌之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