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盲動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動的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狗是我們最好的朋友,它雖是動物,卻有感情。狗為我們做了許多事,但它們卻沒有一句怨言,對主人依舊忠心耿耿。今年是狗年,所以我看了一部《導盲犬》,主人翁就是拉布拉多犬小Q。 

  它是一隻流着優秀導盲犬血統的狗。一出生就顯示出與其他狗的不同,在它的身上有一個特別的胎記--像一隻展翅的小鳥樣的棕色記號。由於它的出色素質,小Q被選為導盲犬,這是小Q的第一次離別。  

  之後,由於它的年齡,工作人員將它託付給了一對夫婦,這對夫婦不僅給它改名為小Q,而且把它當孩子般疼愛。一年後的一天,那是小Q的第二次離別,離開養父母前往導盲犬訓練營。 

  在陌生的環境里,小Q展現出了與其他狗不同的素質。在臨近畢業時小Q認識了它的第一個主人——盲人渡邊先生。渡邊先生是個頑固的傢伙,天生就不喜歡狗,認為導盲犬沒什麼作用。但在一次領路后,渡邊先生對導盲犬有了新的認識,他開始嘗試接觸導盲犬。但是由於渡邊先生的固執,第一次畢業測試沒有通過,渡邊似乎也意識到了什麼。在隨後的訓練里,渡邊不再固執已見,不久渡邊先生就帶着小Q畢業了。渡邊先生把小Q帶回了家裡,而他對小Q的感情也日異加深,可是好景不長,渡邊先生病倒了,此時的小Q只有回到往日的訓練營,這一住有是三年。某一天,渡邊先生突然出現在訓練營,這是小Q最後一次為渡邊先生領路,而僅僅只有二十公里。這時小Q又面臨著一次離別……不久渡邊先生病逝了,望着渡邊先生,小Q只是天真地以為他睡著了。 

  隨後小Q在訓練營有度過了漫長的七年,七年後,小Q又回到了當初給它起名字的夫婦家裡.日子一天天過去,小Q的年齡已滿了12歲。再也沒有了當初的精力。它將玩具全拿了出來,最後一次與它們玩耍,就在上門檻的一剎那間,它倒下了...... 

  這樣的一隻狗,這樣的感情,這樣的忠心,大概世間很少吧!或許我們應該好好珍惜了! 

您正在瀏覽: 盲動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動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