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題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2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要一中愛情,一種無關婚姻的愛情,只是我們中許多的年華都會遇到許多的異性的朋友,但其中的青春年華里,我們每個人都渴望有一份真摯的、轟轟烈烈的愛情。

  年少時的我對愛情總是有一種嚮往,這種嚮往在每次看書時都給予我無限的遐想,所以我常常在想未來的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而我的愛情又是怎麼樣的呢?會不會像書上所說的那樣在茫茫的人海中我能夠一眼看到你,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分鐘、每一秒都希望時間在一刻是停止的,而是永恆不變的。在愛情中的我們是相知相遇,是美好的我們能夠做到為對方着想,能夠體諒到對方的心情,能夠懂得彼此的心意。在這份戀愛中我們都能將保持着最純真的感情為對方,在這份戀愛中我們將品嘗到平凡人戀愛時的感覺,將感受到來自愛情帶給我們彼此的力量。在面對困難時的歷程中,我們能夠攜手並進,風雨兼程;在幸福的過程中,我們能夠有富同享其樂融融,我們將成為父母以外最親的人。戀愛的模樣總是讓人無限的遐想,更讓人能夠品嘗到一種無比陶醉的美味。

  生活中遇到的異性的朋友只會當成一種生命的過客而與之戀愛的異性的朋友將會是我們生命中烙印,都會伴隨着我們這一段不長不短的人生的記憶片段。所以每個人戀愛將是一種刻苦銘心的情感體驗。

您正在瀏覽: 無題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2 暫無評論